落云牵与

【尘炎】原来爱51

  

  巨大的火浪袭来,带着热烈的焦灼感,在这片空间里爆裂开来。而魂殿三人,也正是在这股如同天谴般的力量下,毫无抵抗力地被碾碎了身体,逐渐化成粉末。


  在后面追来的人们感受到这股力量,纷纷停下追逐的步伐,东躲西藏起来。可他们毕竟只感受到了一股异常强大的爆炸,纷纷以为是那魂殿殿主急于逃跑而遭受了净莲妖火的攻击,可谓是自作自受。


  这层巨大的火浪足足在妖火空间里轰炸了一炷香时间才慢慢小下去,若不是在这种特殊的地方周围遍地是强者,便要尸骨遍地了。


  还未等大火浪潮熄灭,一道透着紫光的空间之门徐徐打开,霎时妖火空间内白光乍现,不过这道白光也仅仅持续了一秒便消失了,连同白光一起消失的,还有周围的茫茫火海。


  异火空间已经消失了,刚才还在躲着巨浪攻击的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再睁眼时便发现自己站在一片贫瘠的土地上,已是现实世界。什么异火,什么妖火空间,都不见了。


  在距离莽荒古域很远很远的一处荒芜的沙地,天空忽然闪现一点星光,凭空跳下四人。


  这四人正是萧炎和熏儿他们。说来也巧,他们原来只是把药万归他们几人引出来暴打一顿,结果刚刚收拾完他们还没好好喘口气呢,便发现魂殿殿主几人带着净莲妖火的妖火本源正向着自己这方向飞奔而来。


  这种宝物送上门的机会萧炎怎可能不抓住,算着时间抛出一朵愤怒火莲,果然在这种庞大的力量下,整个异火空间都差点崩溃,那净莲妖火的本源,便不出所料地落到了萧炎手上。


  而就在此时,紫妍开启了空间之门,把他们四人传送到了这里,一切就是这么顺利,轻松得连萧炎自己都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太他喵刺激了!”


  紫妍短时间内开了三次空间之门,似乎也有些脱力了,此时微微喘着粗气,却是一脸的兴奋。


“这次我们着实是幸运了,原地休整片刻,我们再去找一处安全的地方…吞噬异火!”


  萧炎压下心中暗自增长的欣喜,说道。众人点点头,纷纷盘膝坐下。在萧炎吸收异火前,无论是萧炎自己,还是熏儿她们,都要恢复到最佳状态。


  熏儿在之前的战斗中消耗不多,不一会就睁开了眼,望着眼前和自己一道传送过来的一地残渣,那应该算是是魂殿三人的骨灰了。


“这次那魂殿殿主虽有秘法提升速度,但也终究只是个低阶斗圣,众目睽睽之下抢夺异火也显得不算上策。魂殿之上不还有魂族吗,族中长老居然一个也没来,真不知道他们再打什么主意。”


“事出反常必有妖,若是魂族在密谋做一些事情也一定会露出些蛛丝马迹。熏儿,紫妍,回去以后记得好好关注魂族的动向。”


“嗯。”


  二人郑重地点点头,虽然他们年纪都不算大,却已是拥有掌控这片大陆最强大宗门的实力了。


  半个时辰后,众人起身向着远处飞去。以他们现在的速度,寻找了将近小半个时辰,千篇一律的金色沙子上,终于是开始出现了许些枯萎的草皮,又过了一段时间,葱郁的绿色再度出现在视线之内,遥远的地平线处,一座雄伟的山峦,逐渐的露出了一截小小的山峰。


    手掌紧紧的托着净莲妖火,萧炎脚尖在地面重重一踏,身体骤然拔高,矫健的落在一旁的巨树之顶,身体伴随着树枝微微摇晃,目光在周围葱郁的山林中扫了扫,然后轻点树干,身形宛如是轻燕一般飞掠而去。


  终于,四人停在了一处山洞前,这里,便作为萧炎最后的吞噬异火之地吧。


“萧炎哥哥……”


    看着眼前萧炎的背影,熏儿双手叠在胸前,眼中不由得浮现出几分担心,熏儿身后,紫妍和小医仙也是一脸紧张。虽然萧炎曾经收服过好几次异火,但这次要面对的是排名第三的净莲妖火,强大异常。


  她们虽然能在一些事情上尽可能帮助萧炎,但有些事,仍需萧炎一个人扛。


“怎么,信不过我?”


  萧炎回头对着她们轻声一笑,此时已是晚上,柔和的月光映衬他平和的面庞,神情并未出现多大波澜。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救出父亲,壮大天府,消灭魂族,还有…成为斗帝!”


  萧炎缓缓抬头,眼中少有地浮现出向往的神色,斗帝,这个他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层次,现在来看,已不再那么遥远。


“萧炎哥哥,我们相信你。”


“萧炎,加油啊!”


  萧炎望着面前的三位美女,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笑容,以他们的默契,不需要再多说什么。熏儿,小医仙和紫妍分别在三个方位为萧炎护法,而萧炎便只身一人向山洞里走去。


  进入山洞,其中的面积虽然并不大,不过却是足够萧炎的使用。走到一处尽头,萧炎盘膝坐下,望着手中的净莲妖火,正闪烁着诡异妖艳的火光。萧炎阖眸深吸一口气,再睁眼时,眼中便只剩下决然。


  伸手取出净莲妖火的火种,萧炎毫不犹豫地,便一口吞了下去。


 知道你们想看什么,放心,师父大人马上就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赶过来!

       o‿≖✧     


评论(9)
热度(4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云牵与 | Powered by LOFTER